CONFIDENTIAL: 趙學而 - 最佳位置

2005/11/07

趙學而 - 最佳位置

歌詞是有點靡爛的感覺,很黑色幽默,很自嘲。很多沒有拍拖的人也會感同身受吧?

可不可以一心二用?
「喜歡你最好不要講 安守這位置」 在你有需要時?要求時才出面幫你。 另一方面,卻又對另一個喜歡的人有著承擔。

分明可以一身二用﹗

因為第一個人根本不要你的身嘛。也不是你「還未有新空缺來容納我」是我不需要這個空缺(因為我心中還的另一個人會和我分享那些你不要的日子)。

這樣的想法是不是比較進取和主動?



曲:馮穎琪 詞:黃偉文

我 也數過 排著隊等討好你 有幾個
還未有新空缺來容納我 正選只得一個 候選經己太多
我細心想過 停在今天這一處 也不錯
越過知己的親密 然而未有擁吻過 共你這麼的曖昧 已得到甚多

#無論你喜歡誰 請你記住 留下給我這位置
時常在內心一隅 空出幾寸為我堅持
同渡半生 亦有張椅子 是否愛還是其次
只想你依然 亦想得起我 不是 任你處置
(比不上戀人 但廝守一輩子)

女友一走過 輪坐空位都可以 坐一坐
若你珍惜我 不如從來沒有愛戀過
互有好感的尊重 更加可貴麼

Repeat #
無論你喜歡誰 請你繼續 留下身邊這個位置
時常在內心一隅 剩底幾寸留給這女子
誰共你好 都不壞事 我都會衷心支持
未必所有關係 亦受得起刺激 但我可以

虔誠地熱戀一輩子 共你也許真的不容易
喜歡你最好不要講 安守這位置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好似言外有音喎…

2005年11月10日 下午12:41:00 [GMT+8]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