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DENTIAL: 只是愛的方式不同

2005/11/07

只是愛的方式不同

我告訴你說:「我的青菜炒焦了,你忍耐點吃.」本來我以為你會安慰說:「沒關係,只要妳炒的菜我都愛」.但,你說:「一看就不想吃了,實在沒味口」.我傷心,覺得你不愛我、不疼我.後來,我才發現每次想丟掉的菜都在進垃圾筒前憑空不見了,你的嘴留有氣味,你的唇留有証據.我才發現,原來你是愛我,只不過你不說,這是你愛的方式不同.

我告訴你說:「我跟朋友出去,晚上會晚點回來.」本來我以為你會關心我說:「跟誰出去?小心點,記得撥電話或早點回家等問話」.但,你說:「隨便妳,妳高興就好.」我生氣,覺得你不愛我、不關心我.後來,我在負氣拖到半夜3點才回家時,我看到你坐在沙發上的睡容.我才發現,原來你是愛我,只不過你不說,這是你愛的方式,跟大家不同.

在你不在乎的外表下,有顆不善用言詞表達的心,一顆最愛我的心,原來你是愛我,只不過你不說,這是你愛的方式,跟大家不同.

(copy from Alice Luen, I edited it)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