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DENTIAL: 期待.白色 NDS Lite.土耳其

2007/02/02

期待.白色 NDS Lite.土耳其

星期二知道他下星期一來倫敦 Camden Town 工作的消息,以後我們天天都可以見面了。這樣就好,大家都不用跑來跑去。還十分期待六月的到臨,到時便可以一同找私人地方住。而且在學生宿舍卻不可以養寵物,但我真的很想養一隻英國藍色短毛貓呢﹗

最近買了白色 NDS Lite(連超音鼠遊戲咭),超音鼠我玩得很不濟,第二天便心甘情願的買了正版的孖寶兄弟遊戲咭。孖寶兄弟是我自第一代 Gameboy 便玩的遊戲,之後有了彩色 Gameboy 也一直有玩孖寶醫生(孖寶兄弟的帶子不被放在哪兒了﹗)。現在有了 NDS Lite,第一個順理成章地想玩的遊戲便是孖寶兄弟了﹗更高興的是,我用市面最平的學生價買的。可是一個遊戲咭和一件連鎖店女裝上衣的價錢竟是不相伯仲﹗因此請弟弟幫忙買配件(燒錄咭等)。因為英國買不到吧,有的話也不會便宜。

另外,早前 Ella 請我跟她一塊兒遊土耳其,我推辭了。對那國家沒有特別的興趣(與其說沒興趣,不如說從沒有認識過﹗),也沒有出外的雅興。有點歸咎於西班牙那一次吧,我暫時不想再一個人外遊了。我好想和他去去旅行的。可是他一直有工作在身,也怕工作簽證出入境不方便,所以……我們近期該不會一同出國的了。由於己道明及未道明的種種理由,雖然 Ella 說有當地朋友做嚮導,但我總是提不起勁。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know why you submitted only 1000 words of your report 了

2007年2月6日 下午6:31:00 [GMT+8]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