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DENTIAL: 打包 doggy bag

2006/01/23

打包 doggy bag

第二次遇見這麼想創業的人。不知道是他沒有能分享心事的人或是他的人生就只有創業,和他談話,三句不離創業……好無奈……完全沒有和別人交談的技巧,兩小時一直在說同一個話題……想死……食完點心又要抽煙……一抽又兩支……(其實他沒有真全程在抽,只是把煙點著,又用煙頭和煙灰缸玩煙灰)。食了四十英鎊點心還要說很便宜……我們叫的食物根本吃不完……作為 Yellow River 的 cook/chef,他對鑑賞食物很有自信。可是,他對喜歡和不喜歡的東西,十分黑白分明。有點令我卻步。因為我是那種常遷就別人的人。如果你表明喜歡或不喜歡一樣食物,就算我喜歡,也不會點(那只限於對不太熟的人。如果我對你很堅持,那表明我很愛你﹗呵呵~~)。

他令我想起一個人,不約而同地大男人。想要創業,又不想自己的女人受苦。可是(亦可幸),這個人比他更懂得我和更願意細心聆聽我所想所說的。當然,我不可以對一個初相識的朋友有這種要求,可是你們這一個特大的共通性,不得不使我把你們這樣相比較。

今天阿威打電話給我。他很有我心,真夠朋友﹗

喝茶過後,我把兩盒點心,一大埋想說沒說的話和一點兒無奈打包了回家。

===================================================================
葉大哥今日金句:「能用錢解決到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能講這句話的人,一定不愁三餐。
當然我明白,珍貴如健康/親人/友誼等事情上,用錢是解決不到。
可是,把話說得這麼理所當然,就是忘記了世界上還有兩個字--貧窮。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嘩,標叔叔都唔夠膽講呢句野喎,佢真係豪情。重有,你呢輪講野好似有D骨咁, haha ^^"

2006年1月25日 下午6:41:00 [GMT+8]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