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DENTIAL: 榮休 ╮( ╯﹏╰ )╭

2006/01/13

榮休 ╮( ╯﹏╰ )╭

今天終於提起勇氣,和「老細」說我下個星期以後不打工了。其實也不怎麼勇,因為我原來想說明天以後就不做。可是……又不敢……我想要給七天的通告吧?所以覺得不該這樣說。一直還要在心裡找藉口,但他竟然一句也不問。很體面的「老細」。

我也很想做下去,只要那個「肥婆惡霸」不要天天在指三道四,專找弱勢員工罵通街,也是很 fun 的。因為今天我又看見一個很有好感的新 kitchen staff。而且「老細」其實對我不錯。不過,做事還是要分先後次序的,所以我要放棄這份我做了最長時間的工作了。

我要追隨自己今年的 NEW YEAR RESOLUTION﹗加油﹗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 have made the decision finally... hope you can concentrate on your final year project and prepare well for the exam. BTW, what's your resolution in this year?

2006年1月13日 下午4:10:00 [GMT+8]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