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DENTIAL: 18.9.2005 中秋節

2005/09/24

18.9.2005 中秋節

因天雨關係,一直被擾攘著網球課終於在今天完成。多謝 Denny 教練的鼓勵,我希望可以一直學下去。

在摩士學完網球,去婆婆家做節。本想提議大人們「游乾水」,但我很疲憊,加上喉嚨熱氣痛,於是打消此念頭。嘉熙一如往常般逃我這個大表姐的閃電攻勢,幾經辛苦我和弟弟才拍到他幾張「見得人」的「玉照」。俊仔竟然以螢光棒當作羽箭,用玩具拉弓玩射箭遊戲,不得不佩服他的創意。大舅父要我幫他 proof-read 他的 CV,原來他也有參與香港體育館的電梯和升降機工程。

我近來想學客家話,媽咪便要我跟婆婆說話學習,誰不知她們和大舅父你一言我一語,最後得出的結論是婆婆的客家話已滲入了廣東話,連她自己也分不清。因此,無論我跟媽咪或婆婆學習,都有可能學到廣東話化客家話。好可惜……

晚餐後,因為太疲乏,沒有再出去跟阿信會面。自從赴英深造後,今年是第一次做節後便立刻返家的。對於不能全面地「人月兩團圓」,我是有點兒內疚。希望他不要見怪。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