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DENTIAL: 呂方 - 不捨得你

2005/09/22

呂方 - 不捨得你

我覺得這是一篇很痴情和令我心痛的歌詞……

你說到深夜前 必須給你走
這份濃情和痴愛 再也不應追究
你說你也想逗留 編不出借口
已是完全無感覺 無謂繼續還是放手
將往事一一淡忘 從此便退後
明白我是暫時替代角色 始終不永久

不捨得你 不捨得你 仍需給你走
恨我找不住痴情 不敢牽你手
不捨得你 不捨得你 為何開不了口
為著發覺 你夢中想要的 而我沒有

獻上我的所有 不息不歇休
永是無留無拖欠 無奈你亦從未接收
將往事一一淡忘 從此便退後
明白我是暫時替代角色 始終不永久

不捨得你 不捨得你 仍需給你走
恨我找不住痴情 不敢牽你手
不捨得你 不捨得你 為何開不了口
為著發覺 你夢中想要的 而我沒有

我明瞭 你不能留 縱使付出多少 也不回頭
我明瞭 你不能留 縱使付出多少 到底分手

不捨得你 不捨得你 仍需給你走
恨我找不住痴情 不敢牽你手
不捨得你 不捨得你 為何開不了口
為著發覺 你夢中想要的 而我沒有

共你別去 說聲珍重 再沒有可求
恨我找不住痴情 不敢牽你手
不捨得你 不捨得你 為何開不了口
為著發覺 我夢中想要的 已被帶走

不捨得你 不捨得你 仍需給你走
恨我找不住痴情 不敢牽你手
不捨得你 不捨得你 為何開不了口
為著發覺 你夢中想要的 而我沒有

4 Comments:

Blogger Andy said...

Just found your blog. What? You like Salo? Not many female I know likes this movie!

2005年9月22日 下午5:27:00 [GMT+8]

 
Blogger Krispy said...

Hi, Andy.

it's not so disguisting for me... as people do such ugly things in different ways.

hey, you like 12 Angry Men?
someone had suggested me to watch it. He gave me the DVD and I love this movie as well (both the settings & the crew and the questions arised)

2005年9月23日 上午12:06:00 [GMT+8]

 
Blogger Kenneth Lee said...

嘩!好舊0下喎,(不過我都唔鐘意新歌)唔係你個年紀d野來的!

以前d歌唱的人有水準,詞都好易找到好詞,但係現在真係好多歌都要個歌手走出來解歌詞,我覺得都幾好笑.

呂方個樣真係唔得,都冇計,現在係個樣行先,然後才講歌藝,好到識飛都冇用.

2005年9月24日 下午1:14:00 [GMT+8]

 
Blogger Krispy said...

我不分語言?時間?人物地聽歌的。

王菀之的《我真的受傷了》也很動聽,
我反而不太喜歡林一峰那種太清淡的民歌(不知可不可以這樣稱呼?)。

2005年9月24日 下午3:25:00 [GMT+8]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