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DENTIAL: 自問自答

2005/08/28

自問自答

我真的很傻。星期五晚還在想勸一個朋友和她的男朋友分手。因為聽說他太大男人了。

我說:「與其令你不開心下去,不如分手吧。」

其實又談何容易?人與人的相處要是那麼黑白分明就好。

我的朋友說:「其實和他一起除了有不開心的時候,也會有開心的時候。」

我覺得最近甚麼都和他在抬槓,事事都不順心。我對我朋友說的話,好像是對自己說的一樣諷刺。很可惜,我和她一樣沒有那樣的勇氣。很多時候,我覺得留下來才是有勇氣去面對問題的人。可是,要走也是需要勇氣的。

今次,我是想留下來。可是,一個人玩鋤大 D 是沒意思的。要和你玩才起勁。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