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DENTIAL: 洪湖水 and 眼鏡

2005/09/14

洪湖水 and 眼鏡

洪湖水我排了兩次,大家的進度不大,有點悶……
而且合作性又差……有些人更過分堅持己見,見機落井下石。
秋師姐 + / 翠玲姐 -

red earth 派 coupon,jetso ~
esprit 的 casual wear design 很差……

腳很累……

愛視美眼鏡上了二樓,老員工亦不見了﹗
高登的款式是少一點和貴一點(大多是名牌子的),但服務質素十分高。

趙小姐一如以往般十問九唔應。
她母親記得我的名字。

信老豆刨馬仔。信老媽子留意到我的水晶甲,她以為是假甲。

mark 哥用 palm 手機幫我和阿信拍了合照,又用 bluetooth 即場 send 給我和阿信的手機。他又 showed off 自己的 bluetooth handsfree。更說自己買貴了。果然和老爸一樣是電器狂人。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