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DENTIAL: Rivermead Leisure Centre

2006/02/27

Rivermead Leisure Centre

第一次去 Rivermead Leisure Complex(位於 Caversham),裡面有很多運動設施,如:羽毛球場,跳彈床(trampoline),舞蹈室,游泳池,桑拿室(sauna),蒸氣室(steamer),按摩水池(Jacuzzi spa)等。

是次受 Danny 和 Kim Hock 的邀請,我找了 Helen 和 Bo 作伴。特別鳴謝 Alan 駕車送我們到目的地。我們一行五人主要是用游泳池,桑拿室和蒸氣室,但按摩水池壞掉了,沒機會試。收費亦因此由七英鎊減至三英鎊七十五便士,包括三樣設施的應用,也十分平宜。Helen 和 Bo 不太懂游泳,我原本想教她們基本的踢水。可是,我覺得她們沒有心機學;Bo 又特別怕水。我自己又沒耐性,結果沒有教得很好。更懂得原來自己知道的事,跟把知道的事去教授別人,是很不一樣的。突然尊敬起所有老師來。感激學校的老師,更對我人生的老師感恩,包括我父母。

這個泳池內有很多約一平方米大的浮板,每隔半小時泳池便會有人造海浪。這個時候會有好些人把身體放在浮板上,經歷一下 Tom Hanks 在 電影《Cast Away》的「流浪」。我比較悲觀地想,萬一有一天我真墮進大海裡,一定被大海淹沒,也沒有力氣決定自己要前進的方向,只會隨波逐流,聽天由命。

其實做人也不是一樣嗎?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比較悲觀地想,萬一有一天我真(墮進大海裡),一定被大海淹沒,也(沒有力氣決定自己要前進的方向,只會隨波逐流,聽天由命)。" <--乜你唔覺得你現在的情況和這句話幾乎一樣咩?

2006年3月4日 下午8:02:00 [GMT+8]

 

發佈留言

<< Home